Sunday, August 2, 2009

宣化上人预言H1N1


  


根据一本佛书记载,已圆寂佛教高僧宣化上人早在1992年,就对非典型肺炎有预言,并苦口婆心劝谏世人要警惕新病毒的肆虐。
  据该书记载,宣化上人1992年8月14日及16日,在美国万佛圣城及洛杉矶金轮圣寺,两度提及这类比爱之病更可怕的“新肺炎病毒”。
  当时,上人大声疾呼世人要及时警醒这危胁全人类的大危机,并共同发起大悲心,虔诵《大悲咒》,以消弭灾难,转危为安,长保世界和平。
  以下是宣化上人当时针对新肺炎病毒的部分开示内容:
  “这种肺炎病一生出来,比爱之病(爱滋病)还厉害。这种病,你两个人握一握手,也会传染到;面对面讲一句话,也会传染到。不但一般人没有办法来救治,就是医生、护士一年之中,在美国死于这种新肺炎病,将近两万人。
  “没有法子避免,戴口罩也不行,甚至身体一触到,也会传染这种病;不但身体传染,空气里头都会传染。
  “这病比原子弹还厉害,是瘟疫劫。瘟疫劫来了,不但男人有,女人也多数被传染。
  “全世界现在一半以上的人,都有这种病菌,所以病一旦爆发时,就像洪水横流似的,排山倒海,无可挡御。
  “人类遇到这种灾难,要怎么办呢?就要至诚恳切地诵持《大悲咒》,佛说《大悲咒》能治世间8万4000种的病患,现在爱之病及肺炎病,也是其中一部分。
  “我不是今天讲这些话叫你们害怕,因为不能不再大声疾呼。告诉你们,现在不是太平时代,很危险,朝不保夕,危在顷刻之间。”

《大悲咒》就是大悲心的大咒,可以通天彻地,如果你虔诵《大悲咒》,每天一百零八遍,连 续三年,那时你以《大悲咒》来为人治病,就手到病除。我会讲《大悲咒》的功效,就是希望每个人以《大悲咒》的力量,来挽救世界浩劫,让人们永无灾难,令正法永住世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