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10月10日10时万世流芳。

无论翁诗杰在10月10日10时,是否获得大多数的支持,他都已经跨越了一大步,万世流芳。这次的特大意义非常深,让党员通过中央代表评估领袖,在现代马来西亚的政治历史上是首开先河。中央代表应该深思远虑才做表决才不会对不起党员及人民。
1)在做表决是中央代表应该考虑到,你们所支持的领袖是否能够大造强势的马华。强势马华的例子就是林良实领导的马华公会,有能力解决合作社的问题,为华社带来发展,拉曼学院学生不断增加,拉曼大学获得扩展,受到友党的尊敬。现代的领导层没有什表现也未必无能, 但也应该给我们看到党员方向。
2)你们所支持的领袖是不是受到华社的支持,是不是真正热爱华文教育与中华文化。
3)你们所支持的领袖是否实行[选贤与能]的原则,因为被推荐的部长或
副部长或担任其他公职的人,假如没有相关的专业知识,不会受到部门属下的尊重因此不能为人民提供有效的服务。马华公会过去曾出现这类的部长及
副部长各位中央代表你们应该靠着你们的良知而作表决,才不会对不起党员
及人民。请记得[以民为先,效绩至上]的原则。

1 comment:

呉 和豪 said...

感谢星云大师慈悲,为我们指点迷津。凡人都有错,凡人都因执而迷而错。

对翁诗杰投不信任票的人也没有完全错.

14票之差的讯息是在于提醒总会长需要纠正自己及马华公会,而不是要他辞职。

翁诗杰不必辞职,如果他为了大局留下我会很高兴。

翁诗杰他为了大局而要抛弃乌纱帽我也会尊敬他。

全民应该支持翁诗杰纠正巴生港口自由贸易管理之不当。

纠正巴生港口自由贸易管理之不当是标榜[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