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我会永远记得我会永远记得的黄循发老先生

黄良义先生(Mr.ALSON WONG)令尊黄循发在2009年11月2日尊严的走完人生的旅程。我会永远记得这位德高义重的前辈。
我与他的儿子共事多年,从1980年中就共同为三丰精密仪器产品在马来西亚开拓市场,我和黄良义也是MMSB的其中两名开设元老。过去我有时常到过黄家与循发老先生有交谈,循发老先是位好客,好学又爱好作善事的人。源自于海南岛的黄循发老先生虽然接受的正式教育不多,但非常热爱学习, 每次遇到我喜欢以日本语更我交谈, 因为兴趣相同,我们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好友。曾经营饮食生意多年的黄循发老先生为人彬彬有礼,马来同胞,印度同胞,孟加拉外劳都很喜欢他,标榜着[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
黄循发老先生为人慈祥,重情义,勤劳老实,为后辈树立好模范,公德永留人间。黄循发老虽已离开人世,但他敬天爱人,仁民爱物的精神将会永远留在子孙,亲戚及朋友们的心中
2009年11月6日
吴和豪
合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