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改进不是靠嘴吧[高调论政],而是要通过行动来赢取人民的信心

全力支持马华总会长直选制度

各位敬爱的马华同志



2011年砂劳越人联党的重击已给我们一个非常重要启示,单单延后马华党选无济于事。有良知的中央代表们,基层应既刻站出来救党,以免我党从历史中消失。假如人联党的党领袖都能被推落马,同样的事都能会发生在我党。



我也曾听一些党员说;[老吴,无所谓,马华消灭就给他消灭吧, 一些以前的党领袖们都另过禅枝了]党员们你们认为这种投机的想法对不对呢?马华都有给我们每个国人益处,最好的例子就是我们大家所持有的MY CARD,我们也不是二等公民, 不相信你们就看护照的最后一面, 我们任何人在国外遇难,马来西亚政府都有责任保护我们,马来西亚政府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每个在政府接生院的母子,回家后的一个月政府医院的护士都会到家理来检查他们的身体状况。我们马来西亚的小孩子都有机会获的免费教育。我们要感协陈帧禄等 人的功劳。 数十万人的华人子弟也曾在拉曼念过书 而为国家服务及贡献。当一个党员想放弃党的时后,他们应该想一想他们这样作有没有对不起我们的老祖先有没有符合中华民族的传统教育。读小学的时候老师 就有告诉我们要饮水思源,这是很重要的教导



相信离开全国大选还有一段时间,因此尽快举行马华总会长直选是复兴马华的最效办法,让100万的会员参与将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向心力, 让人民相信我们有改进的决心而支持我们。改进不是靠嘴吧[高调论政],而是要通过行动来赢取人民的信心。能在近期实现马华总会长直选将会使总会长,万世流芳。假如在全军覆没之后才不入阁已经太迟而将遗臭万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