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BUKIT KOMAN山埃采金事件

Thursday, 16 July 2009
美国的Newsweek(新闻周刊),Life(生活杂志),Life(老爷)等都是1930年代经济不景气时创办的,要应付经济不景气,必须找到别人想不到的方繁荣壮大。所以说不景气的年代是[伪装的祝福] (blessing in disguise),表面上看来是满倒霉的,实际上是可以激发出可长可久经营智慧好机会。对企业是如此,对政党政府也是何尝不是如此。(引自杨照之言)希望纳吉总理领导的大马政府能像美国的Newsweek(新闻周刊),Life(生活杂志),Life(老爷)等的企业一样,以创意的方法走出低迷之后继续繁荣壮大。也希望总理能关注BUKIT KOMAN山埃采金事件。

by RAKYAT

http://www.1malays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jb2&PostID=91&view=post&Itemid=60&lang=c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