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Tahap2

6)Mengenapasti Mediator Utama ,7)Mengenapasti Komediator,8)Pra Mediasi Pelawaan pihak pihak berkepentingan,9)Persediaan Mediasi Pertama , 10)Memulakan sesi mediasi

个案可由一位社区协调员或两位以上的协调员来处理。在决定委任社区协调员考虑的因素包括了:i)社区协调员的人数
ii)谁当任主要的协调员iii)谁是辅助协调员iv)协调员能否被双方接受
之后就要出信通知纠纷的两方让他们了解关于协调的计划。双方如果同意接下来就要确定协调的时间与地点,同时准备出信通知双方关于调的时间,地点,议程及条规。而要在事前到开会场所检查。

在未进入场所的时后要确保双方没有带武器。协调开始时协调员先自我介绍,向当事人说明协调之议程及条规。必须声明这协议不是强泊性的。可以在任何时候停至。




协调会是对涉及社区成员间的公益性、社会性事务以及一般矛盾、利益冲突,进行协商解决的会议制度。

社区可被定义为集中在固定地域内的家庭间相互作用所形成的社会网络


冲突是如何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