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社区协调 卫生改善

后泉路北二巷原摆放垃圾箱的位置现停放着一辆新AN7385私人车辆,经了解此车属于后泉路北二巷71号董茂成的车。

  因后泉路每个巷道间都摆放着一个垃圾箱,每巷居民平时的生活垃圾都扔在此垃圾箱中,现后泉路北二道巷道口一边经营着服装店,一边停放着私人车辆,致使垃圾箱没有地方摆放。

  2011年4月12日在金银路社区城建专干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又跟房东进行协调。日常生活产生垃圾无可避免,但是对于这些垃圾如何处理则关系到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人,谁也不愿意看到自己的生活环境里垃圾遍地,苍蝇满天飞。因此,在后泉路每个巷道都摆放着一个垃圾箱,这也是方便居民群众的生活,平时的生活垃圾有就近的地方处理,因此后泉路每个巷道都摆放着一个垃圾箱,这也是方便居民群众的生活,每天还有专人负责倒置此垃圾,这也是有利于城市卫生环境的改善和治理,也是每位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但房东极不愿意将垃圾箱摆放到自己家旁边,社区城建专干又跟保洁员组长商议探讨,最后决定把后泉路北二巷的垃圾箱现暂时放置后泉路北十巷巷道口,房东和周边的邻居也表示同意。

http://sq.xj163.cn/content.aspx?id=61817

No comments: